Wicked

毫无感情的吃粮机器desu

宝石之国 花吐症 法斯中心

#宝石之国同人##花吐症(大概)##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系列#

文·笔·极·差

first请注意ooc请注意,时间线是法斯换了手的一个冬天。cp不明就当无cp吧:D吃了那么久刀子我想报社。嗯,极度意识流。

     柔软的一片从法斯的嘴里飘出来了。
     祂有点奇怪的捏住那一片,粉粉的,带一点甜甜的香味。
      这是花吗?这是花吧。
      为什么会从我嘴里吐出来啊…我的身体里会有这么柔软的东西吗?
       法斯并不知道。
       但是祂有点难受,像是从身体上储存了最重要记忆的那一部分,切了一小块下来。真奇怪,宝石是没有心的,法斯却觉得有点痛彻心扉,经管祂连“心扉”这个词都不知道是什么意思。
       这是在失去一个宝石的又一个冬天。
       “请帮我照顾好老师”,有谁是这么说的。法斯还记得祂只拥有白色的冬天和相对温暖的金刚老师,不过祂现在已经连白色都没有了。
       又是一片花,粉色的,不认识的品种,从法斯嘴里飘出来了。
       啊——如果,我是说如果,祂还在的话,是不是就可以拥有这种粉色了呢?多么美艳的粉啊,几尽要灼伤法斯的眼睛了。
       有点控制不住手臂的合金,它们想从冰冷的眼眶里蜂拥而出,眼睛沉重得很。老师说过这是正常的,刚换的都是这样。但是法斯觉得很难受,祂觉得眼睛很暖,很热,快要湿润。
       你在哪个月球上呢?我还能找到你吗?你还能看到这粉色吗?你还能拥有冬天的柔软吗?
      法斯不知道,法斯忘了好多事情。
      不过法斯知道,大家都说辰砂很博学,可以找辰砂问问。
       法斯脑里突然出现了一抹红色的忧郁,但是祂已经奔跑了起来,玛瑙制的双腿速度极快,把一切抛在脑后了。
 
 

评论(5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