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cked

毫无感情的吃粮机器desu

突然脑洞

脑洞很大的,不见得会填坑,依旧文笔极差:D

有借喰种,和其他动漫世界的设定,吃 人【bushi】注意,大概是无性别吧。

雷点注意!

我突然有个脑洞。你×你(喰种)
就是有一点类似于白兰的设定,你可以联系到另一个世界的你(喰种),然后有一天你穿越过去了,相爱相杀w
在你自己的世界里,你是噩运之子,性情冷漠(面瘫?),学识渊博;在你(喰种)的世界里是个不挑食的人,性格外向,有魅力(…)。
然后你穿越过去后有一次和你(喰种)打架,祂受伤很严重,你就以自己去喂饱祂。
  祂向你的笑了一下,说:“我想你了。”黏答答的暗红色液体自残破的衣服上流下,不知掩盖了多少伤痕。
  祂扑进你怀里,用力抱住你的腰:“我……遇见有马了,”祂抬头,装作泪眼朦胧的看着你,“你都不心疼我一下嘛~”
  你敷衍地按了按祂的头,说:“可惜没死。”
  “我死了你就开心啦?”祂撇撇嘴。
  “嗯。”继续看着手里的书。
  祂突然一言不发,沉默一下,便狠狠在你肩膀上咬了一口,强迫你把视线从书转移到祂身上。果然是受伤了,真是狼吞虎咽呢,你漫不经心地想着。
  完毕,你推开祂的头,“你真恶心。”
  祂顽劣地笑:“你是在说你自己吗?”
  “这么说也可以,我很讨厌你。”
  “你讨厌我无所谓啊w我喜欢你就够了~”祂不厌其烦地缠了上来,双手抱着你脖颈,坐在你的腿上。
  “自恋,你真变态。”你合上书,唇边勾起一个略微嘲讽的角度,啪得打在祂头上。
然后祂发出了杠铃般的笑声:D

评论

热度(1)